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冶金建设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10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冶金建设分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和上市公司中国中冶的重要骨干子企业,是集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钢材深加工为一身的现代化大型综合企业。拥有公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冶炼工程四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公路行业、建筑行业、市政行业、冶金行业、人防五项甲级设计资质,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四特五甲”资质的施工企业,同时还拥有机电安装工程等多项专业资质。现有员工6000余人,注册资本20.19亿元,综合授信额度达到600亿元,拥有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3个省、市及中冶集团工程技术中心,多次被评为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一冶冶金建设分公司(以下简称“冶建公司”)隶属于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一冶主力核心单位之一,是同行业内管理精细化、运作标准化的高新技术中央在汉企业。主要从事冶炼、建筑、市政、机电安装工程承包;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管道、室内外装饰、公路施工;消防设施安装、调试;设备维护、检修;金属结构加工等。冶建公司在册员工总数有近千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近200余人,具有高级工以上技能人员300余人,具有一级建造师资质近70人。同时拥有国家级、湖北省级和武汉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各一个。走过近70年栉风沐雨的冶建公司,将继续传承“奉献、拼搏、进取、协作、诚信、创新”的优良传统精神,按照“冶金建设国家队”的定位,持续做强做大做优,打造百年常青基业。这里是青年人打拼的高地,成长的摇篮,创业的梦想和成就幸福与美好生活的大舞台。

二、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2022/2023届高校毕业生,专业对口、成绩优良;

2、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统一调配并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组织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思想向上、积极乐观、责任心强; 因本公司属于建筑行业,其工作性质为流动性,能异地出差工作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

1、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五险),正式员工(不含业务外包和劳务派遣)缴纳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2、发放施工津贴、防暑降温物资、少数民族津贴、偏远高原地区津贴、计划生育津贴、电脑补贴、生活补贴、通讯补贴、上下班交通补贴、出差期间及路途上的伙食补助、交通补助;单身员工租房补贴(已免费提供住房及水电网络费的没有)等;

3、可以落武汉市户口(中专和技校除外);定期免费体检;

4、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等;享受工会各类慰问,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法定假日和生日慰问礼品;全季工作服、文化衫等;

5、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多职业发展通道:行政管理序列、项目管理序列和各类专业职称任职序列。

6、各类注册执业资格津贴和一次性取证奖励。

7、经年度评审获得公司“专家”和青年“拔尖人才”可每月享受津贴。

8、评选上优秀项目经理、优秀经营经理、优秀项目总工程师的除享受任职津贴外,在岗位竞聘提拔科级和处级岗位时优先。

9、硕士研究生学历,经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直接提拔享受副科级待遇。

四、岗位信息



详情投递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