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速创新招聘信息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19

飞速创新

一、公司介绍

深圳市飞速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即FS(飞速),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网络通信领域核心设备及通用配件的研发、设计和销售,为全球客户提供通信设备、通用配件及系统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供应。基于专业客户需求,对产品进行研发和设计,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FS已开发超过7万个SKU的核心设备及通用配件,主要产品包括网络设备、光传输设备、光模块及高速线缆、光纤跳线及尾纤、光纤配线管理产品、铜缆综合布线产品、测试仪器及工具等。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评定为5G高效互联光通讯解决方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经过十余年的沉淀与发展,FS已成为通信设备及配件领域全球知名的品牌供应商。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自营互联网平台fs.com上全球累计注册客户近26万家,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与与地区。公司客户包括各类型企业、运营商、信息技术服务商,以及公共部门,其中主要客户包括Microsoft(微软)、Cisco(思科)、Intel(英特尔)等全球知名企业。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FS已在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建立了全球仓储及服务中心,在俄罗斯、英国、日本建立了服务中心。并于2015年在湖北武汉成立分公司,现已设立3个工作地点:新发展国际中心A座,软件园A7栋以及蔡甸四万平方米的智能产业园。目前武汉规模已达千人以上正面向广大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毕业生招聘高薪资多类型的岗位。

二、职位信息

客户经理(AR)

薪酬待遇:中英文客户经理试用期(前6个月)薪资5.5-7.5K(固定薪资+固定奖金),多语言客户经理试用期(前6个月)薪资6-8k,实习期可以抵扣试用期。

 

发展通道:公司为管培生提供清晰、多样的发展通道,主要有管理通道、专家通道、跨职位通道三条路径,入职即安排培训、轮岗、1对1带教,帮助新员工落位。

解决方案经理(SR)

薪酬待遇:解决方案经理试用期(前6个月)薪资6.5-8.5k(固定薪资+固定奖金),实习期可抵扣试用 期。

 

工作地点:蔡甸智能产业园,后期会涉及海外出差、办公。

 

发展通道:公司为管培生提供清晰、多样的发展通道,主要有管理通道、专家通道、跨职位通道三条路径,入职即安排培训、轮岗、1对1带教,帮助新员工落位。

三、其他福利

1. 五险一金:入职即缴,实习生购买实习生保险;

2. 假期福利: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病假、婚假、产假等假期;

3. 节日慰问: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发放福利品等;

4. 各类奖金:内部推荐奖、全勤奖等各种奖金;

5. 文娱活动:丰富多类下午茶,年会、中秋节、圣诞节等文化活动;

6. 晋升发展:完善的任职资格、培训体系,具备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清晰的发展通道等。

 

任何疑问可随时联系速创新校招工作组:

联系人:陈莉-Lilian

联系电话:18180293389

邮箱(E-mail):resume@feisu.com 

简历收取截止时间:2023年6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