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洋星通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招聘信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31

深圳洋星通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1. 公司简介

深圳洋星通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英文简称OCEAN STAR,总部位于中国经济特区深圳,是集海运空运、陆运为一体的现代国际物流企业,为客户量身定制简洁高效、风险可控的货物运输一站式解决方案,是国家一级货运代理资质(无船承运资格证书:MOC-NV08052),是世界货运代理联盟(WCA)成员(WCA ID104765)、锦程物流网( JCTRANS)成员(Member ID:113426),国际货代联合会(WIFA)成员,深圳市货代协会会员单位。主营国际海运、国际空运、陆运、门到门的多式联运,特种货物、拖车,清关,货物质检,货物保险,仓储与分流,产品原产证和签发货贷单、DDUDDP等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OCEAN STARMSKCMAWANHAICOSCOHMMHPLEVERGREENONERCLIALTSLINESKR 等多家船东保持密切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中东、印巴、东南亚、欧洲和拉丁美洲地区有很强的价格优势,同时在深圳蛇口、盐田码头,OCEAN STAR自有集装箱拖车20余台,在淡旺季均能保证拖车的供应。

  1. 薪资待遇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有众多福利: 厦航乘务员享有 1.5 年单身公寓、免费机组执勤用餐、机组交通 保障、年休假、疗养假、八险两金等福利待遇。

  1. 岗位介绍

海外销售(10名)、国内销售(5名)、商务专员(5名)、海外客服(10年)、管培生(五名)

  1. 薪资待遇

1、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工作时间:5天  7.5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

2、客服,商务岗位均有年底奖金,年度优秀员工表彰会及特殊奖励

3、下午茶、员工生日会、节假日员工福利,国家法定节假日按规定休假

4、深圳岗位实习期在深圳每月有房补300元(期限1年)

详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