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8浏览次数:258

  3月27日下午,在经济学系会议室举行了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税务学院副院长刘京焕任组长,成员包括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范红忠教授、湖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刘勇、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红英、科研处处长陈向军。
  教务处副处长张波主持评审会,他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参加学士学位授权各专业的基本情况,此次有四个专业参评,分别是农村区域发展专业,体育经济专业学士学位授权,新闻学、英语专业双学位授权。我系参评专业负责人李博向专家组汇报了专业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办学历史、特色优势、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肯定了申报的资质、能力和条件,认为在专业定位、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实践水平等方面都达到了申报资格。同时,对于申报材料中的不足和缺漏,专家组也提出了中肯而详尽的修改意见,参评代表表示要积极吸收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修订并进一步完善评审材料。
  最后,评审专家一致同意我校农村区域发展专业、体育经济专业为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同意新闻学、英语专业为双学位授权专业。学校将于近期向省学位办提交申报材料。

评审会现场

各专家正在认真的审核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