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的党组织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03浏览次数:243

    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2日晚开展了题为“‘两会’精神学习”的党组织生活。通过观看温家宝总理答记者问现场直播,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地了解了“两会”的内容及其精神,同时也领略了温总理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所表现出来的睿智和风范。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记者招待会中,温总理共回答了十名记者的提问,内容涉及民生、腐败、香港、台湾及中日关系等重大热点问题。温总理对这些问题都作了详尽、得体的回答。

    “温总理的回答基本是直奔主题,一语中的,这在回答美国记者的提问时尤为明显。另外在思维上也十分严谨,滴水不漏。”一位党员看完后如是说。

    看过电视录像,支部六十多位学生党员都感觉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组织生活不仅对国家各项方针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深切地体会到了大学生党员必须保持与时俱进,始终将自身置于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