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36


6月30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中心)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彭红波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如何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逐一进行交流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症结,客观总结成效,务实谋划对策。通过深入交流,完善了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

彭红波同志指出,本次会议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调查研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剖析了问题困难,提出了工作举措,为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他强调,要推动调查研究不断走深走实,一是要更加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推进调查研究深化细化具体化,选取“小切口”精准发力,确保问题困难得到解决、调查研究形成闭环。二是要坚持把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作为改进作风的重要抓手,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善为的积极性与责任感。三是要坚持把能否有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运用取得实际成效的检验标准,进一步将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运用到相应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果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