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615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使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5月9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仙桃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踏青,感受祖国壮美河,喜迎建党100周年。

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教职工乘坐大巴前往目的地。仙桃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是以“文”为魂,以“林”为魄,以“农”为骨,以“水”为脉,突出以“乡愁、乡情、乡思、乡趣”为主题的江汉民俗文化。活动中,学院教职工谈工作经历、谈生活心得、谈美好前景,感受大自然环境舒适优雅,大家或驻足拍照,留住美好风景;或相互交流,畅谈教育事业发展;或组织游戏,充满了欢乐气氛。老师们精神愉快,精神饱满,意气风发。

本次春游活动不仅倡导了积极、健康、阳光、和谐的生活方式,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而且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进一步培养了教师的团队合作精神,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回到工作岗位之后,我院教职工将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创造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