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班级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0浏览次数:116

417正午,经济学系班级篮球联赛决赛在东区篮球场顺利进行。在此次联赛中,项投Q0941班,经济Q0941班,区经Q0941班,经济Q1142班从10个班中脱颖而出,站在了争夺前三名的赛场。今天的比赛,项投Q0941班与经济Q0941班对决,争夺冠亚军。区经Q0941班与经济Q1142班争夺季军。

此次班级篮球联赛,是一场场技术的交流,实力的竞争。篮球场上挥洒着汗水的运动员,篮球场边高声加油的拉拉队让东区篮球场洋溢着欢乐与激情。其中,决赛现场经济Q0941班拉拉队举着横幅“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君为我战我为君狂”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激昂的鼓声以及加油声让奔跑的运动员活力大增,第一小节经济班就以9分的差距领先项投班,使比赛达到了一个小小的高潮。两个班稍稍休息后,赛况更加激烈,项投班也不甘示弱,很快就将比分一点一点拉近了。给力的拉拉队更是震撼全场,音响设备齐全,呐喊声加油声响彻篮球场。项投班拉拉队举着标语“齐心协力  相投无敌”给了运动员们最大的鼓励,在最后一小节项投班反超了经济班。最终以3126的比分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经济学系此次班级篮球联赛,项投Q0941班赢得联赛冠军,经济Q0941班赢得联赛亚军,经济Q1142班获得联赛季军。经济Q0941班刘铭勋获得最佳裁判奖,项投Q0941班何诚获得经济学系篮球运动员MVP称号。

418,班级篮球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全明星比赛在东区操场进行,这是从十个班中选出的篮球精英分组进行的一场友谊赛。经济学系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徐蒙说,今天的比赛算是对此次篮球联赛的一个总结,通过全明星比赛的方式可以很好的拉近经济学系大一至大三的十个班,促进我系同学跨年级之间的相互交流。赛后,由经济学系辅导员商守卫老师以及第五届经济学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此次篮球联赛中获奖的班级以及优秀个人颁奖。至此,经济学系班级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联赛后,项投Q1041班代佳佳说,一个月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十分精彩的。决赛那天看着经济Q0941班拉拉队流下泪水,运动员们也感动的哭了。我看到的是感动,是一个月来一直站在一起的经济班。从这次的篮球联赛上,我感受到了大学不是枯寂的而是充满激情和感动的。

项投Q0941班何诚说,在篮球场上听到场下同学的加油声,就觉得更有活力了。进球时的欢呼声,没进球的惋惜声都在鼓励着我们。打篮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一路下来有感动有泪水。我相信在多年以后,回忆起项投Q0941班,我是幸福的。

经济学系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李雅倩说,篮球赛不仅仅是实力的较量,是体现班级团结和凝聚力的比赛。我系每年举行班级篮球联赛,就是为了给在校的学生们提供一个锻炼的机会,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充实和丰富,也是为了让大一,大二及大三的同学们有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个团结幸福的集体。一个多月来,篮球运动员们不惧辛苦,有时候顶着大太阳而战,而最终比赛结果已经不在重要了。就如经济Q0941班唐红玲高声说的,不管结果如何,经济班男生你们是我们永远的冠军。从班级篮球联赛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个团结而充满着幸福的集体。经济学系是一个很大的家,包容了我们所有的经济学子。希望经济学系越来越好,希望以后的班级篮球联赛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