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大比拼 show艺我最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17浏览次数:88

激情青春,魅力无限。415日,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洋溢着欢快激昂的掌声。由经济学系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班级“才艺大比拼,show艺我最行”比赛成功举行。特邀嘉宾经济学系辅导员商守老师。第四届经济学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罗维丹以及第五届经济学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经济学系大一4个班,大二3个班都准备了精彩的参赛节目。

此次比赛共有15个参赛节目,均分为三个小组。每小组比赛结束后,由评委点评并公布该小组5个节目的最终得分。比赛全部结束后,评出前五名以及其他优秀奖项。

1830分,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比赛正式开始。活动开场即为经济学系舞蹈队男生带来的街舞《Breaking》,欢快的舞步和音乐引爆了全场气氛。15个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话剧表演、手语舞、古筝演奏、华尔兹表演、独唱、独舞等,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和视觉的享受。其中经济Q1141班两同学情歌对唱《美丽的神话》,选手衣着古装深情对唱的场景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部分观众也小声跟着唱起来。由经济Q1142班带来的话剧《国王要吃炒饼》,可谓笑点多多,引得观众时而拍手称好,时而捧腹大笑。项投Q1041班张珊珊带来的独舞《阿育王》更是让在场观众眼前一亮,柔韧的身段以及甜美的笑容将具有民族风的舞蹈展现的淋漓尽致。据了解,她练舞已经有6年左右的时间了,真可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由大一大二的24名同学带来的华尔兹舞蹈《你被写在我的歌里》阵容浩大,女生优美的舞步,男生文雅的风度让在场观众震撼不已。并且该舞已被选为经院校庆节目。

最后,在掌声中活动方为此次比赛中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其中,华尔兹舞蹈荣获第一名,经济学系舞蹈队带来的爵士舞《闪闪惹人爱》荣获第二名,经济Q1141班带来的话剧《项羽外传》获得第三名,项投Q1041班带来的话剧表演《招聘会》获得第四名,经济Q1041班杨晓薇独唱《When youre gone》获得第五名。

活动后,系文艺部部长朱冰清说,其实我们系有很多同学在舞蹈等方面都非常有实力,只是一直没有一个展示的平台。这次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比赛就是为了让同学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让大学生活过得更充实。不少同学称此次活动真是一场华丽的盛宴,在大学里应该多举行一些这样的活动丰富课余生活。至此,经济学系班级“才艺大比拼,show艺我最行”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