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国安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367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来到经济与贸易学院慰问在职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在慰问中,张校长向教师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送上温馨祝福,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辛勤付出,高度赞扬了他们潜心教育,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在交流中,张国安副校长关切询问身患重疾却坚持站立授课的高洁教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青年教师们在工作、生活、身体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校党委始终关心教师成长,倾听教师心声,对以高洁教授为代表的一线教师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学校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教师代表们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期待,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念、辛勤耕耘,充分发扬蜡烛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素质,为学校更加聚焦聚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