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264

9月10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聂春田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文件材料。

学院党委书记聂春田、副书记钟彦姝、党委委员陶珍生、汪金伟四位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详细解读文件精神与内涵,并分享自身学习体会。

会上,党委委员汪金伟还分享了自身在西藏挂职时的经历与体会。他在西藏的同事感慨,西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无论从基础设施、经济发展,还是人民生活、城乡面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汪金伟说,离开西藏已有两年,如今的西藏每天都在进步,这所有的一切都源自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