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421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核心课程组入选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核心课程组团队,由16名专任教师组成,团队坚持“以本为本”的价值理念,围绕高质量建设一流专业,提升本科生教学质量目标,充分利用校内外办学资源和条件,适应“互联网+国际经贸”的产业革命新趋势,强化贸易、外语、互联网等知识,培养能分析、懂规范、动手能力强的复合型国际贸易跨境电商人才,形成了社会各界高度认可的“实验化、实践化、技能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了具有扎实的国际贸易理论知识、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过硬的实践本领,能在外经贸部门、企业和相关机构从事国际贸易经营和管理工作的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实践、实用、实干型人才,全面提升了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以此为契机,学院将充分发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手段等教学改革创新,着力推动课堂革命和创新,加大教学成果的实践应用、推广与转化,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