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学业、就业、创业”三人行主题教育我院组织召开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18

本网讯(通讯员 乔柳 摄影 陈钰菲)10月17日晚5点30分,我院在教二101教室组织召开了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该会由公司业务部成员主讲,经济1841和国贸1842班全体学生参会。

宣讲人由公司所在地宁波的城市特色——生活水平较高但生活节奏慢出发,为同学们介绍公司宜人的环境;通过公司业务覆盖率、进出口额以及年业绩提升率等多项指标展现出该公司的远大发展前景,并用各项数据说明该公司被称为外贸界的黄埔军校的原因;我校2016级经贸英语专业校友从氛围融洽的团队、一对一师徒就业形式等方面讲述其任职感受。最后,宣讲人为同学们提供了职业规划建议及进入该企业的未来预期收入。

本次企业宣讲会,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就业知识,增加了大学生就业机会,更拓宽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加强了大学生就业保障;与此同时,也有效促进了校企合作交流,共享共赢,共同培养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