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六期英语角】Thanksgiving Day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451

 本网讯(通讯员 陈雪婷 侯影)11月22日,我院第六次英语角活动于群贤楼313举行。恰逢感恩节,本次英语角围绕“Thanksgiving Day”主题展开。外国语学院王冬梅老师、我院学生沈雅欣一同担任活动主持人,外教Samual、巴基斯坦籍华科硕士毕业生Atique和赞比亚留学生chipazyo 以及我院各年级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大家便将整个活动场地进行了精心的布置,感恩节的氛围呼之欲出。活动伊始,主持人王冬梅老师进行简单暖场活动,在场的各位同学积极回应。同学们也依次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相互认识。随后,外教Smauel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期关于感恩节的主题展示,在展示过程中,Smauel讲述感恩节的由来,展示感恩节多样的活动形式,并积极回答大家的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时大家在倾听来自美国本土的Smauel对感恩节的感受后,对该节日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Smauel做完主题展示之后,活动进入了游戏环节。跟随着音乐的律动,我们进行了听音猜歌、抱抱团两项小游戏,整个游戏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竞争势头十足,热情高涨,笑声不断,同时伴随着变形金刚配音秀的推进、音乐律动的高涨,游戏环节的氛围达到了最高潮。整个游戏下来大家意犹未尽。

最后,我们来到了感恩节的分享环节,大家纷纷在小卡片上写下自己的感恩和祝福,在分享会上表达了自己对于身边朋友、家人、老师的感谢。该环节也十分契合这次活动的主题让我们认识到了何为感恩,何为知足。

本次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满落下了帷幕。各位共同学习的小伙伴通过参与本次感恩节主题交流分享,明白了要对身边的人心怀感恩、感激。来人生一趟便是为了体验人生的丰美和多彩,让我们怀着感恩之心砥砺前行,让眼里的星星持续闪亮!最后英语角的全体成员祝大家感恩节快乐!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期活动,期待更多的惊喜!

   闪光tips【感恩节诗歌】

Be thankful that you don't already have everything you desire.If you did, what would there be to look forward to?

  感谢你没有渴求到的一切东西,如果得到了你就不会再有期待。

Be thankful when you don't know something, For it gives you the opportunity to learn.

  感谢你对一些事情的迷惑不解,因为你可以有学习的机会。

Be thankful for the difficult times,During those times you grow.

  感谢那些困难的日子,因为你学会了成长。

Be thankful for your limitations,Because they give you opportunities for improvement.

  感谢自己的能力所限,因为这样才有机会提高。

Be thankful for each new challenge,Because it will build your strength and character.

  感谢每一次新的挑战,因为它会塑造你的个性和力量。

Be thankful for your mistakes,They will teach you valuable lessons.

感谢你所犯的每一次错误,因为你可以得到宝贵的教训。

Be thankful when you're tired and weary,Because it means you've made a difference.

  感谢自己的疲倦不堪,因为这意味着你已经有了改变。

Be thankful for your past relationships,Someone better suited to you is waiting out there.

  感谢你逝去的恋情,因为更合适的人正在某处等你。

It's easy to be thankful for the good things.Alifeofrichfulfillmentcomestothosewhoarealsothankfulforthesetbacks.

  对美好的事物感恩很容易;精彩的人生属于那些对挫折也心存感激的人。

Gratitude can turn a negative into a positive.Find away to be thankful for your troubles,and they can become your blessings.

  感激之心能将消极变得积极。学会对自己的烦恼心存感激,它们就会变成你的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