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23

招聘公告详情

汉口银行成立于199712月,是一家总部位于武汉的城市商业银行。汉口银行咸宁分行成立于20161223日,目前咸宁分行各项业务稳步推进,因我行机构发展需要,拟在温泉城区及赤壁市分别新设一家分支机构,现面向全市(各县市区)招聘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资质条件

(一)大堂助理(5名)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人际沟通能力,形象好,亲和力强;

3、具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优先;

4、有一定社会资源优先。

(二)综合柜员(6名)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人际沟通能力,形象好,亲和力强;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4、具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优先。

二、其他事项

(一)有意者请在汉口银行官网--人才招聘专栏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注明“应聘岗位意向”,并附上生活照一张,发送至汉口银行邮箱(106950@hkbchina.com),邮箱文件名请注明“姓名--咸宁地区储备人才--岗位名称”(例如:张三--赤壁地区储备人才--综合柜员)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1512日。

(三)应聘者未收到笔试、面试和体检通知的,视为未被录用,招聘方不再另行通知。

(四)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五)(联系人:罗女士,座机:0715-8911378 ;手机:1308511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