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智能科技(宁波)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公司直属武汉商务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93

TCL武汉商务中心

招聘公告详情

TCL武汉商务中心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TCL武汉商务中心是TCL智能科技(宁波)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公司直属武汉商务中心,公司成立于1981年,主要负责TCL彩电、冰洗、空调、智能家居等在湖北市场的销售、品牌建设和市场开发;下属鄂东连锁零售分部、鄂西连锁零售分部,鄂东传统零售分部,鄂西传统零售分部,鄂北传统零售分部;以及十堰办事处,恩施办事处、咸宁办事处、黄冈办事处,黄石办事处等五个分部、四个办事处;拥有员工400多名,运营着全省TCL网点。是目前家电企业行业的领头军。

历经多年的市场浴血征战,经过职业化行为修炼的磨砺和变革创新企业文化的鹰之重生,在TCL集团的带领下,中国事业部这个充满激情和崇尚荣誉的优秀团队,传承着王牌铁军精神,将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一、人才战略

严选最具营销潜质的优秀人才,高薪聘用,精准培养,通过TCL雏鹰、飞鹰、精鹰等鹰计划人才培养体系,三年内帮助你成长为经理、分公司总经理等TCL高层领导。

二、招聘岗位:市场营销精英(X战警)、财务计划类

三、岗位职责:

营销精英:工作地点:湖北省

1、负责所在区域的门店终端管理、产品推广、促销活动策划等市场推广的工作;
2
、参与制定执行区域内的销售政策,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3
、开发与管理区域内的渠道客户;
4
、负责所在区域的销售代表的培训与日常管理工作。

财务计划类工作地点武汉市

1、负责财务、计划工作,;
2
、财务管理,客户账务管理、产品计划管理等;

四、岗位要求:

营销类:

1、大学本科学历,专业不限;特殊人才可以考虑专科。

2、有学生干部、有销售实习或有家电工作经验者优先;

3、喜欢营销工作,善于沟通;具有强烈的成功欲望,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劲头。

财务计划类:

1、 大学本科:专业财经类、数据统计类等相关专业;特殊人才可以考虑专科;

2、 有会计证、计算机证书等优先

联系人:沈经理,13607137911 如有意向个人简历请发送至邮箱:shendh@tc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