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生活】我院开展十一月份团组织生活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269

本网讯(通讯员 禹云轩 摄影 董雪 洪艺彬)11月22日,为激发青年学生积极向党团靠拢的热情,贯彻改革开放政策的实施,我院开展了以“我与改革共成长,青年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我院团委书记曹敏出席活动,各团支部参与本次团组织生活。

团组织活动在同学们共唱团歌《五月的花海》中拉开帷幕,各团支部依托丰富的形式展开,如观看党团系列视频、趣味游戏、小组讨论、主题朗诵、正能量小品、手语舞蹈等,极大丰富了团支部精神文化建设,使改革精神深入人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团委书记曹敏参与了国商Q1741、Q1841两个团支部的团组织生活,他围绕改革开放这一主题,以自身经历为引,阐述了时代发展与变迁以及表面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随后,他向同学们提出建议:新时代青年的生活不应沉溺于享受,要有一种崇高信念,要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毒害,坚守思想高地。同时他还激励同学们积极进行思想建设,强调每一个青年人应共同努力,将彼此汇聚成一股无坚不摧的强大力量。

本次活动让在场同学更加深刻直接地了解到改革开放的意义,并激励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祖国、社会的发展,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添砖加瓦。

齐唱团歌

团委书记曹敏讲话

党员学姐下支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