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64


本网讯(通讯员 乐兰双)202361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观了辛亥革命博物馆。

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为天下先——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湖北咨议局史迹陈列”、“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等展厅。数千件珍贵的文物、历史照片以及结合现代技术手段制作的“武昌起义”等逼真场景,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现了辛亥革命这一重大历史变革,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驱们伟大的胸襟以及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缅怀了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辛亥革命的精神洗礼,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坚定了理想信念。周其隆同志表示,通过这种“浸润式”学习,带领大家感悟峥嵘岁月里的艰辛与不易,具有极其重要的教育意义,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更要铭记历史,传承与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党的进步和国家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