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中获佳绩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55

本网讯(通讯员 乐兰双 摄影 乔柳 叶以萌 陈钰菲 )10月30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于西区田径场顺利闭幕。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取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和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七名的成绩,经济2143班、国贸2141班、国贸2143班荣获“精神文明班级”称号。

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方阵队员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前行,高喊“乘风启航,斗志昂扬,群英荟萃,经贸最强”的口号,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成为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为挑战自我而不断突破,为集体荣誉而不懈拼搏。接力赛中,运动员们默契配合,体现了团结一致的精神。观众席上,同学们积极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擂鼓助威,给运动员提供强大的精神鼓励。

在本届运动会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员和各班级的志愿者们积极付出,为运动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团结进取,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体现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附:我院获奖运动员名单:

阳胜 男子甲组跳高比赛第二名

徐梦珍 女子甲组跳高比赛第四名

张丽莎 女子甲组200米比赛第七名

孙亚莉 女子甲组800米比赛第七名

王满霞 女子甲组三项全能比赛第五名

孙亚莉、陈一诺、李启丽、张丽莎 女子甲组4×100米接力比赛第四名

张丽莎、郭孝玥、陈晴萱、何秋艳 女子甲组4×400米接力比赛第二名

魏天诚、石名臣、包浩天、刘楀申 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比赛第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