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成长,助力腾飞”​ ​我院开展“情系考研生”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67

本网讯(通讯员 乐兰双)为了更好地帮助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让毕业生能够真正在就业上解压、解忧、解困,我院特推出“陪伴成长,助力腾飞”系列就业活动,活动开展时间为今年11月至明年6月。11月2日,我院辅导员祝琴、郝丽媛、易旭东在明辨楼5楼开展了慰问考研学子活动,为正竭尽全力奋战考研的学子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辅导员们亲切慰问考研的同学,帮助他们缓解压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并针对他们的学习提出了相关建议,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阶段积极准备,坚定信心,坚持到底,提醒同学在最后的复习时间里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并预祝学子们考研成功。此外,几位辅导员们还贴心地为考研学子准备了士力架、德芙巧克力等礼物,寄托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真诚关怀和美好祝福。辅导员们亲切的交谈与温柔的微笑,无一不让考研学子感到亲切,给了他们莫大的鼓舞,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前行的道路。

本次考研学子慰问活动一直持续到明年5月,直到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结束,展现出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注和关怀,增强了考研学子逐梦研途的信心,相信考研学子一定会不负青春,不负梦想,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