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成长,助力腾飞”燕加隆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到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322

11月11日上午十点,我院与燕加隆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在503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燕加隆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人力行政部总监贾良及招聘经理,我院马玉霞副院长,乔长涛老师,周翔老师,祝琴老师参加了会议。

燕加隆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良首先介绍了燕加隆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集团化公司。公司的企业文化秉承“以人为本、人尽其才”的管理理念与自主创新的原则,与时俱进、精益求精,提出招聘要求为: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悉出口贸易流程;具有强烈的工作热情,诚实守信,高度的责任心及较强的承压能力的优秀毕业生,并给出8500元/月,包住宿的丰厚待遇。最后贾总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希望学校培养具有商业头脑、学习和领导能力强、专业能力过硬且能够与时俱进的商业精英。

洽谈会最后,马玉霞副院长针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和毕业生就业问题与贾良进行了交流,并表示我院会进一步切实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符合企业需要的、能够适应和引领未来的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