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千辩万化”辩论赛季军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262

本网讯 在经历了“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宁做凤尾不做鸡头”“杜绝盗版,消费者/政府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经典影视剧应/不应该被翻拍”三轮唇枪舌战之后,12月2日,“千辩万化”辩论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我院辩论队与法商法律新系辩论队薯片队进行巅峰对决,荣获季军。

决赛辩题为“滴滴打车事故频发,责任在不在滴滴平台”,我院辩论队抽中正方。两支参赛队伍实力强劲,正反两方举行了一场“舌战”,真可谓是针尖对麦芒。我院辩手在场上气势如虹,又不失礼仪,引据材料游刃有余,从多角度分析滴滴打车事故责任应主要属于滴滴平台;面对对方的猛烈攻击,能够坚守阵地,环环相扣。法商法律新系的资深辩手们展现了广阔见识和比赛经验,能够及时发现漏洞并进行有效攻辩,口若悬河,妙语连珠。总的来说,整场比赛双方有来有回,一气呵成,可谓精彩绝伦。

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过程,在我院辩论队队员的努力下,最终,我院辩论队荣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