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生,暖冬十二月——我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879

本网讯(通讯员 冯晓玲、韩诗卉 )12月13日,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辅导员曹敏、易旭东、陈骏带领心协、青协成员走访我院考研学子寝室,为正竭尽全力奋战考研的学子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钟书记和辅导员们以和蔼可亲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言语,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真诚关怀和美好祝福,鼓励考研学子们继续努力,向着最后的胜利全力以赴,关切同学在最后的复习时间里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积极调整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并预祝学子们考研成功。期间考研学子也热情地与老师进行交流,分享自己的近期心得与感受,师生间氛围和谐,温暖弥留在学子心中。

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关注和关怀,增强了考研学子的信心和动力,相信学院学子定会斗志昂扬,实现目标。

为考研学子准备的小礼物


钟彦姝为考研学子送出温暖


易旭东与考研学子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