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541

本网讯(通讯员 禹云轩)为增强我院团学组织凝聚力,提升大学生勇于超越自我的自信心,激发潜能,完善人格,培养团队合作意识,12月23日,我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徒步前往藏龙岛湿地公园举行了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我院团委书记曹敏、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9:00,在晨光照耀中,参与活动的成员们踏着欢快的步伐前往藏龙岛湿地公园。在团委实创部的组织下,大家进行了“传水接力”与“我说你做”两项活动,部长及干事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展现出饱满的热情和活力。中午12:00,大家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自由活动,部门聚餐、部门间联谊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起的阵阵欢笑声此起彼伏。下午13:30,大家共同参与了“撕名牌”游戏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游戏结束后大家一同前往山顶,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促进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彼此友谊,并且丰富了团学组织的活动形式。

徒步前往藏龙岛湿地公园

游戏环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