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环学院团委学生会晨训今日开始

发布者:经济学系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400

    108日上午七时,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团委学生会晨训活动于我校东区操场拉开序幕。我院团委书记丁升、副书记何洲、学生会主席肖铭炜、副书记胡莹、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16级新生干事参与此次活动。

    


    团委书记丁升在活动开始前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为期一个月的晨训,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在晨训中锻炼意志、强健体魄,增强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找到组织的归属感,并与同学们一起完成了800米晨跑。

    


    晨跑结束后,团委、学生全体成员在实践创业部的引导下进行了“自我介绍串串连”和“穿针引线”的游戏环节,“自我介绍串串连”游戏旨在让大家对彼此有一个初步的了解,记住彼此的名字;而“穿针引线”活动则拉近了成员之间的距离,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几位干事也在晨训尾声时自告奋勇作了总结发言,他们都表示对晨训活动的支持与赞赏,并提出了相应建议。

    


    此次晨训活动将持续到十月底,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培养团队精神,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展开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