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成长,助力腾飞”我院开展考研分享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836

本网讯(通讯员 叶以萌 摄影 蹇珂)12月19日晚,我院于J2-101举办了考研分享会,我院经济Q1741班优秀毕业生、武汉大学在读研究生邓和顺同学受邀到会进行考研分享交流,辅导员祝琴老师和我院部分2018级学生参会。

分享会伊始,邓和顺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时的心境和心态。他强调,要把考研复习重点放在记忆背诵方面,要学会享受这段学习的过程,不要对自己太过苛刻,不要受他人影响,应该形成和顺应自己的学习节奏。之后,针对同学们的疑问,邓和顺同学分别就备考时间、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考研需要克服的障碍、研究生扩招计划以及初试复试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而全面的解读。交流会最后,祝琴老师做总结发言。祝琴老师指出:在考研过程中始终保证一个良好心态是极其重要和必要的。她鼓励同学们调整号作息,保持良好状态,守住初心,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凭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

此次考研分享会在关键时刻给正在备考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帮助同学们积累经验,少走弯路,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