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者、校友、朋辈——“三人行”系列活动】我院举办女生健康知识交流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531

本网讯(通讯员 董雪)3月10日,为提升我院女生的自我认知,增强女生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办女生健康知识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我校心理咨询师丁升老师进行讲授,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女生的自尊、自信、自爱。本次活动吸引了我院18级200余名女生参加。

讲座主要围绕女生如何自处、如何期待、怎样追求进行展开。丁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有趣的互动,启发大家认同自己的性别角色,感受优秀女性的特质,欣赏自己优秀品质,引导女孩把握好时光,做最优秀的自己。最后,丁老师给在座的女生送了“善良、自爱、教养、温柔、耐心、宽容、热情、干净、主见、平衡”十个词语,希望女同学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找到最好的自己。

此活动作为我院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我院女生的自我认知,提高自控能力,向着更好的自己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