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济学系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498

1025日下午14:30,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经环学院党委书记聂春田,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钟彦姝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发生的重大安全事件,分析了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各种隐患。随后结合我院具体情况,对我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抓好学生骨干、寝室长的培养工作;进一步落实辅导员直接责任人制度和班主任班级管理人工作职责;加强早操、查课、晚点名、查寝等日常学生工作的管理。

党委书记聂春田再次强调班主任工作是一份责任重大、需要奉献精神的工作,要求我院班主任老师要尽心尽力尽责;在工作方法上,聂书记认为要充分用好党支部、学生会和班级的学生干部,发挥学生干部在集体活动中的维稳作用;聂书记强调,安全稳定是学生工作的底线,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能够通过集体活动、读书引导等方式将学生引上正道,他要求各班级要定期摸查和梳理班级学生情况,关心关注重点学生,发现问题要及时汇报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