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召开2017届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320

2016年12月29日,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于教二101教室召开了2017届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熊桉和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钟彦姝出席了大会,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熊桉副院长从毕业论文的写作意义、写作规范、指导流程和答辩程序等四个方面对毕业生写作毕业论文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他着重指出,2017年学校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的毕业论文是本次评估的重要内容,他要求学生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写作,严格按照毕业论文的写作规范,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

钟彦姝副书记着重强调了学生参加毕业实习的安全问题。她从8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要求全体毕业生时刻保持与家长和辅导员的密切联系;在实习和就业的过程中注意甄别信息的真伪;在面对考验成绩时保持良好的心态。

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商守卫主持了本次会议,他还对申请求职补贴等几个具体事项进行了布置,并对下学期的就业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