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288

  2月19日晚5点,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在教二106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主持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钟彦姝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就“2月19日晚点名提纲”逐条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要求班主任认真清查学生返校情况,并积极关注重点学生和家庭发生突发变故的情况。她还就学籍预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与部分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告知学生家长相关学业情况和相关学籍管理规定。最后,她重点强调了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做好学生就业和考研的摸底工作,为学院下一步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各位班主任老师还就彼此关心的话题展开了积极广泛的交流。

  据悉,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下一步将出台《辅导员直接责任人和班主任班级导师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班风和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