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排获第十六届综合运动会排球联赛冠军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521


本网讯(通讯员 洪艺彬 摄影 张珺)5月9日下午,我院男子排球队与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男子排球队在体育馆进行了冠军角逐战。我院分团委书记陈骏老师前来观赛助威,不少学生前来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赛前,双方队员进行了十五分钟的热身。友好的握手仪式后便进入正式比赛。开局,双方队员实力相当不争上下,各自施展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比赛进入高潮,我院队员配合愈加默契,沉着冷静,积极拼抢,充分将精湛的个人技术与团队战术相配合,最终以3:0的比分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冠军角逐战双方以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参赛队员不仅从中获得了荣誉,更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与快乐。体育活动开展的意义也在于此,同学们积极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于体育运动中展现自我的活力,收获阳光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