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共话发展——学院召开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74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蹇珂)5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以“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赵锋、马玉霞,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各系主任、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讲述了日常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马院长、系主任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耐心解答。大家积极讨论,献计献策,从制度建设、课堂管理、师资队伍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并对我院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院长为本次座谈会总结,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全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对于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学院高度重视,着眼于剖析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注重根据学生特点开展精细化分类指导,做到因材施教。最后,赵院长对每一位学生代表的献计献策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