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经营亲密关系”女生节主题讲座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329

31218:30,我院心理健康系列讲座之“经营亲密关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由法学院副教授王海霞主讲。


王海霞教授平易近人,风趣幽默,开场点明今天所讲的亲密关系仅指恋爱关系。她首先介绍了女性青年期的特点和任务,让大家正确认识到建立亲密关系是大家的“必修课程”。她强调,亲密关系的最高目标是:合适才是最好的合作式经营。随后,她又从观念、心理、行为等三个方面的准备上入手,告诉大家如何建立亲密关系。详细解答了“如何选择对的人?如何解决恋爱中的难题?”等系列问题,并祝福现场的所有女生可以如青花瓷一般被悉心呵护,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欢笑连连。

此次“经营亲密关系”女生节主题讲座圆满结束,王海霞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有利于帮助我院女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帮助她们今后正确的处理好恋爱关系,引导女生更多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的提高,引导女生走好成长、成才、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