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成长,助力腾飞”——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73


为顺利推进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工作,6月9日上午,我院在明辨楼503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聂书记、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本班学生的就业状况和就业难点和痛点;辅导员祝琴老师就毕业生离校工作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党员、团员组织关系转移、毕业生学杂费欠费清理、毕业生图书返还情况等工作一一进行细致讲解,重点强调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指出要严格遵守就业统计工作规范和纪律,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要严格核查就业数据,防止就业造假、注水等行为,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最后,聂书记总结讲话,强调要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遵守就业统计纪律,真正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证学院就业数据真实性、可靠性,学院也将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和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