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全红和郭尚武老师参加第三届劳动经济学前沿论坛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338


5月25日,第三届劳动经济学前沿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会议由《经济研究》编辑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等6所机构共同发起,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我院张全红老师和郭尚武老师应邀参会。

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罗楚亮教授主持,在25日上午的学术演讲阶段,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李实教授、中国社科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张车伟研究员和《经济研究》编辑部主任刘霞辉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当前中国劳动力市场分割的主要特征》、《关于发展我国大健康产业的思考》、《中国经济发展新阶段的特征》的学术报告。下午的分会场报告中,张全红老师宣讲了和周强老师合作撰写的论文《中国农村医疗改革的收入再分配长期效应—基于异质性家庭医疗消费选择的实证研究》,并对其他学者宣讲的论文进行了点评。